院荒有古意

【首福】【林辫】八百万

       *都是假的,勿上升。

  *🈲任何形式搬出lofter。

  

  

  郭麒麟刚从浴室出来就看见床上的人乐呵得不成样子。

  

  “干吗呢?有什么好事?”他边擦头发边问。

  

  “你猜猜,”床上人wink了一下,然后迫不及待地自己公布了答案,“我粉丝800万了。”微微上扬的尾音把他的开心和骄傲表现得不能再明显。

  

  郭麒麟自然也为他高兴,“恭喜了,大明星,”他放下毛巾,拿起水杯喝着水走到了床边,“给你的八百万鸭头们准备好福利了吗?”

  

  闻言,张云雷愣住了,“早知道今天先不发微博了……煎熬……”后面两个字说的很小声,但就坐在他身边的郭麒麟自然还是听到了。

  

  “这可不行啊。”郭麒麟决定做一回好人,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700万的福利你都没发吧,那这次可不得也补上?”毕竟,这位“煎熬”的话,就意味着他会很开心。

  

  “你是哪边的?”张云雷冷冷一眼斜过来,郭麒麟差点没憋住笑了,“你说呢?我是你的人,当然是你这边的,但是,凭良心说,你真的该给你的丫头们点福利了,都乖乖等了你这么久了……”

  

  这话说到了张云雷的心坎儿上,“我知道……不过,我前几天才发过两张自拍……”

  

  “他们会嫌多吗?他们巴不得你天天自拍呢。”当然,这是不可能的,不说别的,郭麒麟也不允许啊,他都没这待遇呢。

  

  “他们都说我自拍不好看……”张云雷低着头,声音里有点点委屈,听的郭麒麟怪心疼的,连忙朝他那边凑了凑,“他们跟你闹着玩呢,怎么不好看了,又都没瞎,我们老伯伯好看着呢。”说着说着,就动了手了,眼看着郭麒麟的手就要到张云雷的下巴那儿了,张云雷一个眼神过来,他立马收回了手。

  

  “要不我给你拍八张……”郭麒麟话还没说完呢,张云雷就笑了,还笑的很轻蔑,让郭麒麟脆弱的心灵受到了很严重的伤害。但是,自己媳妇儿,怎么着也得宠着不是?“那要不然我给你拍个视频?你随便唱个小曲儿小调儿,他们……”

  

  “这倒是个好主意。”张云雷再次打断了郭麒麟的话,“那我明天让包子来一趟。”说着,就拿起手机去联系包子了。

  

  郭麒麟连忙拦住了他的动作,“叫他干吗?”

  

  “好久没拍过‘自娱自乐’系列视频了,我俩明天录首老歌发一下当福利。”张云雷拿开郭麒麟的胳膊,有点嫌弃地往床那边挪了挪,“包子,明天有事吗?吉他带着来我家一趟,咱俩……”

  

  此时此刻,郭麒麟无比后悔他当年没有学学吉他。

  

  哼,决定了,明天中午吃干锅鸭头!

  

  

  ——完——

  

  

  恭喜张老师粉丝突破800万!🎉🎉🎉

  

  ps.明天如果张老师没发视频就说明是他没录好,不怪我哈,晚安,everyone。



评论(11)
热度(8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荒意有意💚@手速破万祁寒寒
微博/冲呀:院荒有古意
山河阔落,以笔为剑。横冲直撞,肆无忌惮。

© 院荒有古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